竞技场的单身道小姑

某男星粉丝和羊花粉丝不得入内

死对头(喵哥视角)

陆十七X唐念雪

我叫陆十七,是一名明教弟子,性别是男。我有一个死对头,她叫唐念雪,是一名唐门弟子,我们两个已经互相嫌弃五年了。

可最近……我好像喜欢上了她……

第一次发觉,是在服装店。

那天,我接了一个单子,这单子是个大的。

我走在刺杀任务目标的路上,路过服装店时正好碰见了唐念雪,她好像在挑衣服。

不知怎的,我自己走了过去,还嘴欠的来了一句“你这品味……也不怎么样嘛……我帮你挑一条?”她先是大叫一声,随后一个巴掌啪的一声落在了我的脸上,我好委屈啊,明明什么都没做QAQ!

我可怜巴巴的看着她,她也可能是因为我这样看着她受不了吧,自己就付了钱后加快脚步的出了服装店。

第二次是在面馆,没想到她也在!我付完钱后端着碗走向了她的那张桌子。

我放下往后,唐念雪说了我一句“你有病吧?这家店明明那么多张空桌子为什么偏偏要来挤我这一张?”我无所谓道“当然是怕自己无聊,有你在,我就不会自己无聊了”唐念雪冲我翻了一个白眼“简直有病!”

她自顾自的吃起了面,我看着她吃面,自己不受控制的宠溺一笑,脸颊微微发烫,我居然脸红了!!!

在她付完面前之后我又多次的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她可能是忍无可忍了,拍桌而起冲我问道“这几天你干嘛老是跟着我?”我从背后拿了一朵玫瑰花递到她的面前“送你的,我看你挺喜欢玫瑰的,收下吗?”“不要白不要!”她利落地收下了我送给她的玫瑰之后她跑回了唐家堡。

随后几天,我又连续送给了她好几枝玫瑰,也送给了她一只稍微贵一点的簪子,听老板说,这种簪子是送给心悦之人的。

回到唐家堡后,他的同门都在议论着我送给她的簪子,我心里在想:不会暴露了吧?我看见唐念雪好像没听到的样子,我心里的石头就下去了。

但第二天一大早唐念雪就把我送给她的这只簪子丢在了离唐家堡不远的小溪里飘走了。

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又在明里送了她几束花,她冲着我微笑收了下去,走到了卧房,插进了一个花瓶里放在了床边,隐身时,我还清清楚楚地听到了她在夸我!她在夸我眼光好!我当时高兴的都快要上天了!

又过了几天,唐念雪的一些同门跟她说我是不是喜欢她,是啊!我是喜欢唐念雪的啊!可唐念雪当场就回绝了,说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看得上她,一定是他们想多了。

可我看上你了呀!我喜欢你啊!我没有不喜欢你啊!你看看我!!!

我在心里大喊着一遍又一遍,我知道,她是听不见的。

我就像前面所说的一样,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又送了唐念雪几样东西,全都是按照她的喜好来的,她一定会喜欢上我的!一定会的!我用我作为明教弟子的身份来作为赌注!

可是唐念雪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旁敲侧击的问我,我到底是不是喜欢她,可我都如实回答了,为什么她比以前更不开心了呢?不过没关系,后来她答应和我在一起了!我太兴奋了!我作为明教弟子的身份还在!!!

那天我又送给了唐念雪一束花,但是她把这束花抢了过去,冲着我大喊“你是不是傻呀!你为什么就不会给我送点酒呢?我要是不喝醉了,你哪里来的机会啊!!!”

我:???……!!!

唐念雪:哼!简直就是一个大笨蛋!

我们就是这么在一起的。

                                         ――完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