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的单身道小姑

某男星粉丝和羊花粉丝不得入内

重新发一下,把定位都取消了

举报网站不是我们的事情呀,如果网站没有错的话我们为什么要举报它呢?――黑肖战不是我们的错呀,如果肖战没有错的话我们为什么要黑他呢?

哥哥那么努力,你们凭什么黑他?!――平台那么努力,你们凭什么举报它?

你们那个所谓的ao3网站有什么好的?还不是黄色网站一个!――你是怎么知道的?――我看了呀!――那你他妈还跟老娘搁这立牌坊?

举报明明是每个公民都有的权利!――抵制肖战明明也是每个公民都有的权利!你们凭什么剥夺它?

我讨厌腐女!简直太恶心了!一脑子黄色废料!――那你哥哥还是由我们这些个恶心的腐女写出来的书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火起来的呢!这怎么解释?

你们网暴我们!――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网暴你们了?有证据吗?哦我忘了,你们只是一群瞎了眼睛的疯狗而已,有什么证据呢,只会乱咬人罢了

我们的哥哥犯了错误难道你们就只会牙还牙吗?难道就不能包容一下他吗?――如果一个杀人犯杀了你全家,犯了错误,难道你就只会牙还牙吗?你就不能包容一下他吗?他很可怜的……这样的人真没爱心!

你们这些个看黄色网站的女人真恶心!――你看过?――我怎么会看这种黄色网站!――你连网站内容都没有看过怎么就能断定它是不是黄色网站呢?如果你没看过的话你肯定不知道它是一个黄色网站,如果你看过的话你自然会知道他是一个黄色网站,如果你真的没看过的话,那你又怎么会知道这是一个黄色网站呢?――我……我听我们那说的不行吗?――那我还听说你吃屎了呢!你难道就真的吃屎吗?

你们为什么讨厌哥哥,他那么好!――你们为什么举报网站,它那么好!

不爱请别伤害行吗?难道你妈没有教过你吗?――不爱请不要举报好吗?非要在这里刷存在感吗?你妈难道没有教过你吗?

我,一个混迹同人圈耽美圈差不多半年的人,从来没有见过像肖战和他粉丝这样恶心的人!让人厌恶至极!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