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的单身道小姑

某男星粉丝和羊花粉丝不得入内

我进这个圈子里将近一年了,去年四月份开始写的文,主场在哔哩哔哩,这里是用来搬运我哔哩哔哩的文的。

在发生227事件之前我是不用ao3的,或者说直白一点我根本就不知道有ao3这个网站。

我原本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党,这件事情也和我没有关系,我就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吃瓜群众而已。可后来肖战的粉丝由于受到了自家正主的纵容,开始向同人圈进军了,这个是我所不能忍受的。听说现在已经有好多名太太被肖战的粉丝逼到自杀。虽然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但这毕竟是人命,她们不仅不拿这个当回事儿还有的甚至开玩笑般的说这是她自找的。

What?事没发生在你身上你就不知道这件事情有多重要是吧?换作是你,假如说你的母亲被人逼到跳楼自杀了,有些人不仅不会同情你还会拿着你的母亲开玩笑跟你说:你的母亲肯定有错她那么贱跳楼是应该的!你会怎么想?或者说你们小飞侠有没有脑子?你怎么可以拿人命开玩笑?

甚至有的一些小飞侠认为全世界都跟她们一样有爱豆,这是什么理论?这就相当于一个孩子认为全世界的孩子和他们一样都有母亲,可他们不知道是这个世界还有孤儿。

说肖战没有错的,动一动你的脑子好不好?但凡肖战没有一点错我们会这么黑他吗?纵容粉丝随意举报、粉丝去外网甩锅给国家、事情发展后发了一篇不痛不痒的道歉声明,而且这个声明只字未提那些个被伤害的太太和被举报的网站等等,我就不一一举例子了。

最后,我就是讨厌肖战怎么了?你们不是说语言自由吗?我说什么是我的事情你们根本就管不着,我就是讨厌肖战怎么了?怎?么?了?你们不是说言论自由吗,我这就是在言论自由,你不可以反驳,不是吗?跟我对喷,也可以啊!那就喷啊!反正现在出不了门现在一肚子火正等着让你来发泄呢!谁怕谁呢?

反正这场没有硝烟的胜利是属于我们的!最后你们喜欢的所谓的哥哥就只会一点一点的糊下去!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