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的单身道小姑

某男星粉丝和羊花粉丝不得入内

花羊

花哥x道姑

“你后悔吗?”他问,“我不后悔!”“为什么?”他又问,“她杀了我师父!”

我们两个,很早以前就认识了。那时,我还是个刚问世事的小药童,她是个刚下山的小道姑,她大我5岁。

我见她第一面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心动了。

她的性格冷冷清清的,好似华山上的雪没有一点温度。她长得也很漂亮,以我的才华是说不出她到底有多漂亮的,我怕侮辱了她。

当我接触到她的时候我才知道她很温柔,她温柔的就像邻家的大姐姐。她懂的也很多,总有说不完的知识。

“神仙姐姐,你懂的可真多!”

“哪有,这天下比我懂得多的人多的是。”

“我不信!神仙姐姐是世界上最厉害的!”

“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我不知道她对我是什么样的感情,我的感情会不会灼伤了她,让她会对我冷漠,就像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一样。

我以为我们这段感情会等到我长大像她告白的那一天,可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的师父,离经易道花间游样样精通,他人也很好,他也给予了我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最大的帮助。可我竟不知我口中喊的所谓的“神仙姐姐”竟是那么冷酷无情的一个人!若不是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我这一辈子都会信着一个师父出去云游的消息了。

“为什么?!”当时年纪还很小的我冲她大吼。

“不为什么。”她冷漠地答道。

“可……你难道就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吗?”我继续又问。

“解释?我并没有解释,我只是受我师父所托保护你的安危罢了”她平静地看了我一眼,我看到了她眼睛里的冷酷,这不是我的“神仙姐姐”了,她变了。

“你的意思是说,我的师父会加害于我吗?你有什么证据吗?”

“我并没有什么证据,我只是受我师父所托保护你的安危罢了,这是我师父告诉我的,她并没有让我做出解释”

“我对你彻底失望了……”

“什么?”

“你若是没听见,那就算了吧”

“你讨厌我了吗?”

“有吗?没有吧……”

我们分道扬镳了,当我和她在扬州再次见面时,她还是那个像雪一样的道姑,而我早就满脸胡子了。我在想,我的师父当年做了什么能让她这么痛下杀手,或者说,是什么结束了我们的缘分?

当我们再次路过时,我们还是那个小道童和小道姑,只是我们都长大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无奖竞猜环节:道姑为什么要杀花花的师傅呢?提示一下:这个是与五毒的蛊术有关哦。

评论

热度(6)